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学科目考试考生防疫温馨提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7-02 16:0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将于7月13日-16日举行,地理、生物学闭卷笔试将于7月17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市招考办温馨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7月3日起,我市初二在校生每天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的学生健康卡,返穗生等社会考生每天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的健康自查上报功能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穗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如实填写《2020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于考试当天交考点工作人员。

  二、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穗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应立即报告学校或区招考办,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相关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入场时,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核查准考证、身份证和《2020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应根据卫生防疫人员指引,在临时观察区进行观察评估后作下一步处置。

  四、考生进入考场前须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五、饮食休息要保障。考生在临考和考试期间要保持作息规律,睡眠充足,注意饮食均衡,调节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努力考出水平、考出实力。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2020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img-702173409-0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