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州市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12-06 17:55:1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下称:美术统考)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顺利结束。考试期间,无失密泄密事故,未发生考生安全事故,考风考纪良好。今年我市参加美术术科统考考生共有2738名,比2020年略有减少,启用广州市培正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越秀校区)和广州市美术中学3个考点,共92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办在考前对考点周边施工工程、交通等情况进行摸查,收集考点供电线路等相关信息,并将有关情况致函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局等单位,请求做好考试期间保障工作,落实考前环境综合治理。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办商请卫生健康部门派驻专业卫生防疫人员到考点协助做好防疫相关内容培训,指导考点做好防疫工作。按照省考试院的有关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生均已注册粤康码,并从考前14天起进行健康监测。

    美术统考成绩将在2021年1月中旬公布,考生可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官方微信、微博关注后续工作安排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