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招考办顺利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1-27 16:52:37 信息来源: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陈爽同志率局第一指导组来我办指导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jpg

  市招考办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近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jpg

  会上,陈爽书记肯定了市招考办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代表局党组对我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油鼓劲往前走;二是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及早谋划。把作风硬、能力强、强担当的干部放在重要岗位上,用正确的用人导向焕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问题分析研究透彻,列出问题整改清单,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形成有针对性具体措施。

3.jpg

  市招考办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局党组陈爽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责任;二是强化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对表对标,全力提升我办各项工作水平。会后,市招考办领导班子将召开专门会议统一思想,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动担当,以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交出一份让组织和领导放心、干部职工认可、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