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珠海市教育局来我办考察交流中考相关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3-08 10:01:1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3月4日下午,珠海市教育局程鹏副局长率珠海市招考办、市教研院、各区有关教育部门一行24人到我办考察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陈海玉副主任,市教研院、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相关人员,市招考办中考科、综合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交流现场

  唐宏武主任对珠海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办机构设置、考试组织及中考改革情况。中考科详细介绍了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和自主招生等情况,双方围绕实验操作考试评卷组织、考点建设、自主招生及名额分配办法等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到广州市第七中学实地考察了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场和英语听说考试考场建设情况。


2.jpg

市招考办唐宏武主任介绍本办机构设置、考试组织及中考改革情况

3.png

市招考办中考科介绍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情况

  程鹏副局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广州市中考工作信息化水平高,管理科学规范,中考改革前瞻性强,改革推进有力,许多改革措施具有引领性,为珠海市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唐宏武主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探索信息化赋能考试招生改革,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学考联盟建设,开创大湾区考试招生事业发展新局面。

4.jpg

珠海市教育局程鹏副局长讲话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