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州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4-01 19:58:0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0次)于3月27-29日进行,本次考试我市共报考106683人、107921科次,全市11个区共设考点44个。考试期间,各考点组织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试卷保密安全,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各考点周边环境良好,考试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优良,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首次实行考生入场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各考点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考生进入考点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准考证、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等各环节工作并开展提前演练,确保衔接顺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