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广州市初中地理和生物学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6-25 18:50:4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广州市初中地理和生物学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23日至24日举行,全市八年级学生和240名缺少地理与生物学成绩的九年级学生参加考试。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考点设置在各初中学校,全市共设考点498个,启用考场733个。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考务组织规范,设备和系统运行正常,考风考纪良好,无失密泄密事故和安全事故,考试现已顺利结束,成绩将于6月30日公布。

  一、减少交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考生交叉接触,本次机考采用非固定编排方式,不同学校或不同班的考生须分开安排在不同的考场或批次,不混编。九年级的考生随本校八年级考生安排考点,外地返穗生由户籍所在区招考办统筹安排考点。

  二、严格管理。本次考试继续由市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卷。全市统一安排模拟测试、严格选聘考务人员、落实考试数据安全、做好考场视频监控巡查、实时同步考试数据,考务组织平稳高效。

  三、以生为本。在确保考试公平的前提下,为156名因发热或疫情管控考生统一安排缓考,为1名视力障碍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实现应考尽考、能考尽考。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