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2006年10月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考生须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7-08 02:36: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0610月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考生须知

 

根据省自考办的安排,在200671520日我市将进行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报考,凡在我省居住和工作的中国公民(包括驻军官兵)均可报名报考。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准考证换证

1)尚未换证的:已经参加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的考生(即旧生)必须凭十二位号的准考证报考,尚未更换12位号准考证的考生可持考号为13位旧准考证到各报名报考点办理更换新的准考证手续,并到符合条件的电子相片数据采集点进行数据采集后才能报考(点击查看电子相片数据采集点地址)。旧生的13位准考证号与12位准考证号的转换可通过信息台电话(16880216)或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 查询。

2)换新证续期的:2001年广东省自考办组织进行了大规模更换准考证工作,当时办理更换或当年新生的准考证有效期是到2006年为止。为了及时做好准考证更换工作,防止在2007年参加自学考试时因持过期准考证而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出现,考生应注意:需要更换准考证(请检查准考证右下角注明的有效期)的考生在报考期间直接在报考点申请。如果尚未照电子相片的考生应该到广州市符合标准的自学考试电子照片采集处理网点照相。申请更换准考证的考生在报名报考点登记、缴交准考证制作费和领取准考证。考生该准考证号上的合格成绩继续有效。

(二)报名报考:

新生须先办理报名手续,然后才可办理报考手续。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考生可以进入广东省考试中心自学考试网站http://www.stegd.edu.cn/selfec/Indexks.jsp 进行网上预报名(每年有两次的新生正式报名时间,上半年是1510日;下半年是71520日,20067月新生网上预报名日期与正式报名日期同步),通过预报名后获得预报名号,在上述“新生正式报名时间”期间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到市、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正式确认,给你产生准考证号,缴纳制作准考证费用,新生凭此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到相应符合标准的自学考试相片数据采集点照相。摄像后三天可以到网上查看您的照片,然后登录广州招考网“网上报考”栏目或到社会报名点报考相应的科目。新生的准考证领取在考试前一周的周五、周六在报名点发放。

已有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简称旧生)报考的时候均须持准考证号继续办理报考手续,即可以通过招考网网上报考或继续在报名站报考。

特别说明:凡是首次报考护理学(本科)专业的考生请带备经市、县(区)卫生行政部门指定机构审核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医学类专业考生报名资格审核表》到中山五路182号吉祥小学中山五路校区内的报名报考点报名。

 

1.广州市原老城区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地点一览表

()

名称

报名报考地点及承办单位名称

电话

老城区

龙津东路822号之一侨光财经专修学院

81873096

中山五路182号吉祥小学中山五路校区内(地铁公园前I出口)

(穗才自考辅导中心)

83345701

连新路171号广东科学馆东楼103(地铁中山纪念堂C出口)

(科艺自考辅导学校)

83548943

83548874

中山四路172号广州电视大学内(地铁农讲所出口附近)

(广州市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83377362

连新路1 7 l 号广东科学馆东楼203(地铁中山纪念堂C出口)

(广州应用科技专修学院)

83561283

2.广州市属各区、县级市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地点一览表

()

名称

报名报考地点

电话

白云区

67(白云区新市镇)

86627251

8000

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原白云教师进修学校)(沙河天平架马蹄岗)

87226606

黄埔区

黄埔大沙东路320

82390026

天河区

天河北龙口东路325号龙口西路小学穗园校区

38622793

花都区

花都区新华街茶园南路花都购书中心

36821200

从化市

从化街口镇西宁东路25号市教育局内

87930461

番禺区

新生:区人才交流中心(市桥平康路德胜广场三楼)

84692698

老考生:区成教中心学校(何贤医院南面)

84616774

老考生:德才自考辅导中心(市桥街桥东路63号银座中心六)

84813582

增城市

增城荔城街侨中路3号成人教育培训中心二楼服务大厅

82636156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七月五日

 

相关链接:关于2006年10月自学考试电子相片数据采集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