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乡镇企业管理等六个专业部分课程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10-20 08:41:4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粤考办〔2006〕52号
  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乡镇企业管理等六个专业部分课程的通知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
  全国考委办函〔2006〕11号《对广东省申请开考环境保护与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等七个专业的复函》,同意我省开考环境保护与管理(专科、独立本科段)等五个专业,主考学校为华南农业大学。新开考专业的课程代号由全国考办统一赋予。上述专业中设置的部分省统考课程与我省原已开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乡镇企业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农业与农业管理专业(专科、本科段)、农村财会与审计专业(专科)、农村机电工程专业(专科)中的一些省统考课程的名称相同或相近,使用相同的教材。但全国考办对这些课程赋予的课程代号、学分等与原来省统考课程的代号、学分不同,以至出现了相同标准的课程却有不同的课程代号、学分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面向农村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的课程管理,经研究,决定根据全国考办新批复专业部分课程代号及学分的规定,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乡镇企业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农业与农业管理专业(专科、本科段)、农村财会与审计专业(专科)、农村机电工程专业(专科)部分课程作如下调整:
    一、乡镇企业管理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90603)《写作基础与应用》课程的代号由8025调整为4540,学分不变;《管理学基础》课程的代号由8041调整为7481,学分由4学分调整为5学分;该专业的毕业要求由不少于16门且不低于75学分调整为不少于16门且不低于76学分。
  二、乡镇企业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90617)《统计学原理》课程的代号由8036调整为0974,学分由5学分调整为4学分;《农业技术经济学》课程名称调整为《技术经济学》,课程代号由8031调整为6270,学分由6学分调整为4学分;《微观经济学》课程的代号由8033调整为4531,学分不变;《财政与农村金融》课程的代号由8184调整为4534,学分不变;该专业的毕业要求由不少于12门且不低于7O学分调整为不少于12门且不低于67学分。
  三、农业与农业管理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90619)《农业区划与布局》课程的代号由8192调整为4539,学分不变;《写作基础与应用》课程的代号由8025调整为4540,学分不变;该专业毕业要求不变。
  四、农业与农业管理专业(本科段,专业代码:C090616)《农业生态学》课程的代号由8110调整为6215,学分由5学分调整为4学分;《农业企业管理学》的课程名称调整为《农业企业管理》,课程代号由8058调整为0136,学分不变;该专业的毕业要求由不少于13门且不低于70学分调整为不少于13门且不低于69学分。
  五、农村财会与审计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90604)《写作基础与应用》课程的代号由8025调整为4540,学分不变;《财政与农村金融》课程的代号由8184调整为4534,学分不变。该专业毕业要求不变。
  六、农村机电工程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80311)《写作基础与应用》课程的代号由8025调整为4540,学分不变。该专业毕业要求不变。
 
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及时了解以上信息。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十月十六日
 
 
主题词: 自学考试 课程 调整 通知
抄送: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广东省考试中心办公室    2O06年1O月1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