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广州市2014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4-01-12 09:16: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2014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2014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11-12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9.6万人、共18万科次,设置了10个考区、64个考场、6,070个试室,开考课程360科。

根据省自考委的要求,从本次考试开始我省采用新的违规处理办法,我办通过广州招考网、新浪微博和手机短信提前告知考生,提醒考生诚信赴考。

考试期间,全市各区、县级市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到位,万无一失。广大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手册的要求进行操作,考务工作严谨规范。考试秩序井然,继续保持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