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业务 > 文件通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广东省自学考试实施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7-05 10:47: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自学考试社会报名点、有关自学考试助学机构

为提高考试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方便考生,自201810月当期考试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使用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办法。现将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广东省自学考试实施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粤考办〔201818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

对于确实无法自行打印准考证或自行打印准考证有困难的社会考生,在考试当周的周四、周五两天的正常上班时间到当期考试所在区的自学考试社会报名点(附件2)打印;各助学机构的考生由其助学机构负责该项工作。

请各区自学考试社会报名点、有关自学考试助学机构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1:关于广东省自学考试实施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附件2:广州市各区自学考试社会报名点一览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7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