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11-28 10:14:47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本网站(http://gzzk.gz.gov.cn)原创内容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原创性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本站联系并征得同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二、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三、当您在本网站进行用户注册登记、参加有关活动时,在您的同意并确认下,本网站会通过注册表格、订单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在未经您同意和确认之前,除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和政府规章规定之外,本网站保证不会把这些个人信息提供给任何私人或公司,只会根据需要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使用。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对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和保护,防止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篡改。本网站只有在下列条件下,方对收集的个人资料进行必要范围以外的使用:

(一)已取得您的书面同意;

(二)为免除您在生命、身体或财产方面遇到的急迫危险;

(三)为防止他人权益遭受重大危害;

(四)为增进公共利益,且无损于您的重大利益。

除上述规定属免责外,发生下列情况时本网站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一)由于您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二)任何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部门管制和其他不可抗力等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

(三)因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造成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