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市招考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3-16 14:19:5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下午,市招考办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招考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唐宏武同志主持会议。

2(2).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全省、全市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我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扣目标要求,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已编辑图片

  唐宏武同志从为什么要学、如何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交流,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经常回顾党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下一步,市招考办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招考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