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重力行 书写招考答卷
——市招考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9-17 09:57:0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5日下午,市招考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招考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唐宏武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重力行 书写招考答卷》的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上半年招考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1.jpg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在全市各有关部门以及市、区两级招生考试机构团队共同努力下,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党对招考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实现了“健康、平安、暖心”的招考目标,用汗水书写了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招考答卷,用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截至7月31日,市招考办共组织国家学历教育统一考试、省市教育统一考试、教育类社会考试29次,共计服务考生约185万人次,比2020年全年增加了25万人次。

2.jpg

 

  唐宏武同志指出,下半年招考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要精心组织好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考试、自学考试、计算机等级和公共英语等级证书等大规模的考试。全体干部职工要戒骄戒躁,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和懈怠;要狠抓疫情防控,绝不能因组织考试导致疫情传播和扩散;要狠抓考务培训,绝不能因工作量大而放松考风考纪要求;要狠抓工作作风,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保障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出新出彩。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