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招考办报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12-25 14:55:0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4日,广州市招考办报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今年市招考办报考点实际考试人数22302人,较去年增长10%。本次考试共有招生单位533个,其中自命题涉及招生单位432个;统考科目共51889科次,自命题科目共14425科次。市招考办报考点共设置19个考点,759个考场,考点主要设置在越秀、海珠、天河、黄埔4个区。近30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考试保障服务。

  为确保研究生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招考办一方面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各部门职责,在考前对各考点周边施工、治安、交通等情况进行摸查,收集考点供电线路相关信息,并将有关情况致函市公安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局等单位,协调做好考试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考前环境综合治理。另一方面严格落实考生入场“2+1”安检模式,为各考点配备68个安检门,并利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考生实行身份验证,严格禁止考生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和考试有关的资料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严防替考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接下来,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教育部的工作安排,开展评卷工作,请考生注意关注“研招网”后续的通知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