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感谢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7-10 17:4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诵书如流日千纸,更出清言洗纨绮。磨剑十数载,霜刃始现锋。7月8日,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圆满落幕,全市5.6万名学子走出考场,交上青春答卷,开启人生新篇。

  凌风显劲节,负雪见贞心。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下,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各级招考工作者不辞辛劳,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圆满实现我市“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既定目标。在此,谨向关心和支持高考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考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为高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感谢各职能部门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营造健康整洁、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感谢全体考务人员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考务工作中,为高考公平公正做出极大贡献!感谢社会各界无私付出,爱心助考,倾情呵护,为“暖心高考”凝聚羊城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场带有防疫印记的高考,注定与众不同,这届历经疫情的考生,必将更加坚韧。让我们共同寄望广大学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拔节向上,长成理想的模样,潜心静气,收获最美的明天!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