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8-11 17:55:50 信息来源: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报读需求,我校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物理类学前教育专业征集志愿计划84人,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征集志愿计划详情请见下表: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2021年高考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科类

专业组代码

专业名称

征集志愿计划数

物理

502

学前教育

84

  备注:准确征集计划数以广东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一、学校介绍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通过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校地处广东省省会、国家中心城市、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的增城区,占地面积540.15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4.97万平方米。学校按8000人规模设计,建校初期办学规模5000人,2021年招收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大专新生1000人,首批开设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4个专业,并重点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后续将根据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发展需要,逐步增设相应专业,形成以学前教育为龙头、艺术教育为补充、体育与健康为辅助的专业群建设体系。学校将致力于构建学前教育师资培养与学前教育办学之间的整体回路,培养“有梦、有艺、有为”的高素质幼儿教师。

图片

科教城校区鸟瞰效果图

  二、报读优势

  办学条件

  学校立足广州,服务全省,辐射全国;坚守师范教育属性,树立师范为根、幼教为本、特色为 先、质量为上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教师综合素养、幼教技能深厚、德艺双全、善于保教、服务一线幼儿教育事业的合格幼儿教师,努力成为南粤幼儿师范教育的引领者,成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幼儿教育人才培养的支撑者,成为国内幼教高端培训、幼师教育研究与实践的示范者,建成幼教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实训保障

  学校根据专业发展需求,在校内建有多个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专业的实训场室,包括:行为观察室、科学探究室、感统实训室、蒙氏教育实训室、早教中心、亲子游戏室、儿童美术教学实训室、综合材料手工制作室、奥尔夫音乐教室、舞蹈教室、数码钢琴教室、声乐教室、练琴房、国画室、器乐排演厅等;已建立固定的校外见实习基地100个,并配备有4所附属幼儿园,可以满足各专业学生实践实训教学需求。

  就业前景

  广州是经济发达的国际化大都市,经济发展水平高,需要大量学前教育师资及相关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优质的就业环境可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前景及充裕的就业机会。

科教城校区基础教学楼效果图

  三、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

  专业代码:570102K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知识和保教实践能力,针对幼儿园和托幼机构从事幼儿保教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原理、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行为观察与评价。  

  【就业方向】幼儿园、幼教机构、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等机构的教师。

  四、资助体系

  学校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2019〕19号)、《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粤教助〔2020〕6号)《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粤财规〔2021〕1号)等政策要求,建立健全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体系。学校设有“绿色通道”,品学兼优的学生按国家政策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相关政策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学费减免等帮扶;此外,学校还设立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等,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科教城校区学生宿舍实景图

  五、就读校区

  2021年入学的新生将在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永福校区进行学习,过渡期结束后学校将整体搬迁至广州科教城校区。永福校区位于先烈东横路60-1号,附近有地铁站(六号线黄花岗站)、公交车站,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各项设施设备条件成熟,配置有教学场室、实训场所、宿舍,以及配套生活设施、餐饮服务等,为师生提供教育教学及生活所需的各类保障。

图片

永福校区主雕塑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校训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运动场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攀爬墙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教学楼入口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师德墙实景图

图片

永福校区运动场宣传栏实景图

图片

  六、联系方式

  科教城校区: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秀山村   

  科教城校区邮编:511300

  永福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横路60-1号

  永福校区邮编:510030

  电子邮箱:gzyzzsb@163.com

  咨询电话:020-38466245 ; 020-38466330

  联系人:神老师、张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