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高风险地区滞留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12-16 16:07:5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当前,国内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局部散发和小规模聚集性特征并存的情况,导致有的地方疫情防控升级,部分考生因故滞留封控区。为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选择广州招生办报考点(代码4401)但因疫情原因滞留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健康码为绿码并能自由出行的考生请尽快返回广州相关考点区域进行备考,非必要不要离开广州。

  二、在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因封控滞留的考生请及时与我办进行联系,同时及时关注所属省市发布的考试公告,进行考试调整。

  三、在省内或广州市内因疫情原因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的考生请第一时间与我办联系。

  广州市招考办报名点热线电话:020-83868062,联系时间(含双休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8:00。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