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2019年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6-10 02:12:5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市2019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于69日下午全部结束,此前已于525-26日进行了9个科目的实操考试,两批次考试全市共计报考13634科次,同比增长6204科次。我市69日开考电工、机械、化学、会计、旅游、烹饪、护理、土木工程、教育基础综合和生物技术基础10个科目理论考试,及美术基础、会计2个科目实操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组织严密,我办积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严密做好试卷安全保密。试卷的安全保密是考试的第一任务,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和工作失误。越秀区、天河区、白云区招考办积极配合,参照高考标准,认真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各区试卷保密室、各考点试卷保管室、试卷交接和分发场所(含考务室)均安装电子监控系统,进行无死角监控,确保试卷保管、分发均在视频监控下进行。

二是严格规范考务操作。要求考点主考负责集中培训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熟悉考务操作流程,保障考试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考试期间,各考点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实时上报考试情况。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考前,通过微博加强诚信应考宣传,考点入口设置“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参加考试”的警示牌,营造诚信应考氛围。考试期间,我办派出了巡视组对各考点进行实地巡考,并安排专人通过网上视频巡考系统对各考点情况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加强监督力度。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