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实操科目考试温馨提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5-20 18:24:0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实操科目考试定于5月22日至23日进行,我市共有5746名考生参加考试(不含会计、美术基础科目)。市招考办温馨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前注册“粤康码”,遵守防疫规定

  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考前须在“粤康码”中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考前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突发身体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报告,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二、提前规划路线,注意赴考安全

  建议考生提前查询并熟悉赴考路线,结合考试期间天气预报信息,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赴考时要适当提前出发,预留足够的时间,注意安全,防止因交通堵塞、暴雨等原因耽误考试。离考点较远、考试当天单独赴考有困难的考生,建议提前向家长和所在学校寻求帮助。

  三、严守考试规定,诚信参加考试

  考生要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供考点工作人员核验,并配合开展违禁物品检查。做到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规范做好实验操作过程中的自身安全防护。不参与替考舞弊,不携带规定文具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确保不带手机等具有信息存储、通信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诚信参加考试。

  考试在即,希望全体考生在临考和考试期间保持作息规律,调节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努力考出水平、考出实力。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