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11-12 03:28:3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考生:

2019年下半年(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于11月8日发布;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11月12日发布。现将本次考生成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

2.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号gdsksy查询。

3.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http://www.eesc.com.cn/)查询。

二、成绩复查时间

1.对本人计算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于11月15日前到考点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2.对本人英语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网上打印的考试成绩单于11月19日前到考点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复查工作结束后,复查结果由考点通知考生。

三、其他事项

1.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开通计算机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申请。

2.考生如需补办合格证明,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按有关指引进行补办申请,补办的合格证明有教育部考试中心直接寄给申请人。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