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7-03-20 08:49: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顺利结束

 

广州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318-19日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报考11833人,设考点15个。

考前,我办组织考点主考和考务负责人收看收听了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试安全保密和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并认真召开了我市考务培训会议,按照有关要求层层落实考务要求,确保各考点能准确领会上级要求,熟练掌握有关考务细则、规范考务操作。

在考试安全保密工作方面,我办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在试卷领取、保管、回收等各环节中程序严格、手续完备、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严格要求各考点按照试卷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做好24小时保密值班工作。考试过程中,各考点安排专人登录广州市教育考试指挥通讯系统和广东教育考试考务指挥管理系统,确保考试期间通讯畅通,情况反馈及时。

本次考试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领导亲临考点检查和指导有关工作,省教育考试院派出巡视员与我办巡视组对全市15个考点进行了全面巡查,加强考务工作监督,着力维护考风,有力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在各级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