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3-25 15:08:0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323-24日进行,本次考试我市开考一级、二级、三级,设考点13个,报考11456人、20845 科次。为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组织严密,我办积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组织考点主考和考务负责人到我办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试安全保密和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强调考点要认真贯彻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组考工作,落实考点主考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二、强调保密工作,确保试卷等考试材料安全。要求考点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落实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试卷进入保密室的全过程及试卷(或备用卷)存放期间,须进行无间断、无死角监控录像回放。

三、加强考务培训,严格执行考务工作要求。考点须严格按照《考务手册》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考务工作人员特别是监考员的考务培训和警示教育。组织口试考官观看模拟考试录像,认真负责地评判记录考生的成绩,不允许出现口试卡漏填、错填、分数对调的现象。

四、考试期间,考点启用省、市指挥通讯系统、网上巡查系统。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我市派出2名监察员,对考点的考试组织和实施工作进行巡察,重点巡察未实现与我办互联互通的考点。在各级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保持了优良的考风考纪,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