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202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09-24 21:08: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9月23日、24日举行。本次考试广州市共有考生7068人,报考11394科次,设考点9个。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井然,周边环境良好,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优良。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市招考办和各考点着重做好以下工作:全力满足报考需求。本次考试全部考点按最大容量提供考位,并根据考生报考需求增加了三级和四级的考位数,在保障本校考生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社会接受考生报名。二是规范考务组织管理。强化考务规范,落实省、市、考点三级考务及安全培训。严密做好试卷保密工作,落实试卷领取、运送、保管、分发、回收各环节保密规定,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安全。三是严防替考舞弊行为。各考点统一配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设备,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均进行身份核验及违禁物品检查。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并实时上传至省、市考务平台,考试期间市招办派出巡查组、考区各考点互派监察员,通过网上巡查与线下巡查相结合,全面加强考风考纪检查监督。四是强化综合保障我办提前协调公安、供电等部门加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环境及供电等综合保障,共同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考试成绩预计在考后4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官方微信有关公告。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