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新闻头条
市招考办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1-29 09:33:3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8日上午,市招考办赵立宇主任、黄雪红书记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下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DSC_2524.JPG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全办开展实地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逐项逐条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jpg  

  同时为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我办制定了详实的疫情防控演练工作方案,按照应急岗位职责分工,分成五个阶段11个重点环节进行模拟,规范各环节操作流程,在流调、转运、人员管控、物资保障、消毒处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演练。全办人员齐参与,做到分工明晰、行动迅速、配合高效,在演练中积累了经验,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