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普通高中第二、三批录取结束 7月22日公布补录计划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7-17 06:41:38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17日,我市顺利进行普通高中第二、三批次录取工作,共录取3721人,其中公办学校录取2270人,民办学校录取1451人。至此,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录取结束,全市120所普通高中学校的53717个招生计划,共录取48708人,计划完成率90.68%

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共同发展。西关培英中学、岭南画派纪念中学等4所公办学校在第二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完成招生计划,其中西关培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为585分。第二、三批11所民办学校中有10所完成招生计划,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录取最低分数为628分。

722日公布补录计划。补录计划不区分户籍生计划和符合公办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计划。统一录取结束后,全市各批次共27所学校、4909个剩余计划参加补录。省、市属学校方面,美术中学北校区剩余计划71个、南校区剩余计划87个;区属学校方面,除老三区、天河区外,其他各区均有剩余计划。补录时部分区可能有部分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另外,往年部分考生被普通高中录取后,因出国、回原籍升学或参加中职学校录取等原因放弃普通高中注册报到,也会空出一定的学位。因此,未被录取的考生尤其是非户籍生仍有较大机会升读普通高中。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无论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补录时不再录取今年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我办将于722日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公布具体补录学校计划和录取办法,请考生届时留意查看。

考生须按时报到注册。接下来至719日是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注册时间。所有被录取的新生需登录中考服务平台,认真查阅录取学校的新生注册报到须知,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注册。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请考生准时报到,切勿错过时间。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7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