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聚焦
2018年广州市中职学校统一录取工作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7-22 02:16: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1-22日我市进行中职学校统一投档录取。今年在我市招生的各类中职学校共109所,其中职业高中19所,市、区属中专25所,省属及跨市中专26所,技工学校39所,招生计划共48530个,共录取26833人,计划完成率为55.29%。其中职业高中录取8096人,普通中专录取11762人,技工学校录取6975人。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等11所学校(含校区)的招生计划全部完成,67所学校(含校区)的计划完成率在50%以上。三二分段专业生源充足,部分专业受到考生青睐。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商务英语专业、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商务英语专业等在530分以上录满。600分以上被录取的考生有490人,480分以上被录取的考生有6007人。

我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进行中职学校新生报到注册和中职学校补录工作。已被录取的新生须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7月31日前不报到的,招生学校将注销录取结果。我办将在8月1日公布中职学校补录计划。未被录取或已注销原录取结果要求补录的考生及其他符合补录规定的人员可自行联系中职学校,以注册入学的方式参加补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