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聚焦
关于公示2018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参加高校招生考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3-29 09:01: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有关高考报名点:

根据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考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41号)规定,现将我市通过审核且已参加2018年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名单(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务必于3月底前在区教育局的相关网站和有关中学进行公示。同时,我办从329日起将在广州招考网(网址:http://www.gzzk.gov.cn/)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44日前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83906836,地址:广州市建设六马路16号三楼办公大厅。

 

附件:2018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州市参加高考公示名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