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聚焦
广东社会信用条例已施行!您的企业有异常吗?点击自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9-06 18:15:39 信息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下称《条例》)已施行了一个多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条例》的内容,该如何查询企业信用情况,以及当有失信行为时应该如何进行修复信用。

  《条例》要点速览

  《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8章58条,分别对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作出了规定。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要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企业信用查询步骤

  1.长按二维码关注“信用广东”

图片

  2.进入“信用广东”公众号,点击“服务”

  进入“信用查询”页面

图片

图片

  3.查询相关企业信息

图片

  信用修复步骤

图片

  温馨提示

  全国信用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由“信用中国”网站统一受理,请按照“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指引在线提出申请。

图片

  在“信用中国”网站不仅可以查看“修复流程指引”和“材料清单”,还能查看“修复指南”、查找“现场受理网点”以及自助查询“修复进度”和“常见问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