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考情通报
我市2024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统考顺利举行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12-02 20:01:2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日,我市202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术科统考顺利举行。今年我市高考艺术考生共3046人,其中美术2463人,书法131人,表(导)演(戏剧影视导演方向)452人。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2024年起我省普通高考表(导)演类(戏剧影视导演方向)专业开始实行省统考。本次考试设置5个考点,分别为市艺术中学、市铁一中学、南武中学、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和绿翠现代实验学校,共设置108个考场。

  为确保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安全顺利进行,我市一方面在考前对各考点周边施工工程、治安、交通等情况进行摸查,收集考点供电线路相关信息,并将有关情况致函市公安局、供电局等单位,协调做好考试期间保障工作,落实考前环境综合治理。另一方面利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考生实行身份验证,并使用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入场检查,严格禁止考生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和与考试有关的资料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严防替考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考虑到美术类术科考试的特殊性,今年相关考点均安排广州市艺术中学专业老师驻点,对涉及美术类专业的考务问题进行及时研判和处置。

  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将于2024年1月份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和官网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