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考情通报
我市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顺利开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4-03-30 19:59:57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市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于3月30日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全市共安排49882名考生,设置19个考点。开考首日,市招办派出3个巡考组到各考点检查督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同时安排专人到省教育考试院联合值守,确保考务指挥顺畅,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落实。

  广州市招考办今年首次承接此项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前期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及时与广州地区各高校考点沟通,充分发掘考位资源,新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新考点。二是严格落实考点安检措施。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首次在各考点全覆盖配备智能安检门,实行考生物品集中存放,强化考点入口和考场入口的安全检查措施,严防考试舞弊行为。三是考前分组检查部分考点,督促各考点提前制定智能安检门使用方案,加大对监考员、考务员等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突出强调安检门使用规范、考生物品集中存放、试卷分发回收、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责任落实。

  根据考试安排,三二分段转段考生已于今天结束考试,其余考生明天继续考试。后续请广大考生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及时获取成绩发布、志愿填报等有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