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公安管理专业(本科段)和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有关课程名称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4-05-24 07:55:4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粤考办[2004]9号

 

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公安管理专业 (本科段)和

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有关课程名称的通知

 

各主考学校,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根据全国考办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安管理 (本科段)专业(专业代号:C030401)中《刑事侦察情报学》课程(课程代号:0861)的名称调整为《刑事侦查情报学》(使用教材改为:《刑事侦查情报学》,于凤玲,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2O04年版),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专业代号:B100702)中《精神疾病护理学》课程(课程代号:3009)的名称调整为《精神障碍护理学》(使用教材:《精神障碍护理学》,宋燕华,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1年版)。调整后的课程名称和使用教材从2004年7月起开始使用。请在办理自学考试相关手续时按本通知要求执行,并及 时通知考生。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四年五月八日

 

主题词:教育 自学考试 课程 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