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空军招收女飞行学员补充检测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7-06-23 09:28: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空军

招收女飞行学员补充检测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各普通高中:

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和中央军委政治部批准,空军今年将招收第十一批女飞行学员35名,在全国开招范围内统一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由高到低录取。620日,广州选拔中心在长沙设检测站,组织报名参加空军第十一批女飞行学员初选检测。因特殊原因没来得及参加女飞初选的同学,如达到空军招飞报名的基本条件,还可与广州选拔中心联系参加补充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

621-26日,报到截止时间为626日上午1100

二、检测地点

长沙市国防科技大学科苑宾馆(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90号,靠近烈士公园北门)。

三、注意事项

初选合格且成绩达一本以上的,按有关通知要求到北京市参加定选(定选报销往返路费),7月初可查询录取结果。选择空军招飞不影响其他志愿填报与录取。

四、联系方式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电话:02038809202

因时间紧急,请务必将此通知迅速转发至辖区内各中学,通知相关学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6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