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公布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7-04-28 06:55: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

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

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

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卷工作已结束,现将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公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计算方式

考生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按考生卷面成绩(满分60分)×0.25,四舍五入取整数后计得。普通高考结束后,考生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与英语笔试成绩合成英语科成绩。

二、成绩公布方式

广州市考生可于428日下午17:00起登录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gzzk.cn/)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三、成绩复查方式

考生对本人英语听说成绩如有疑问,可在5月2日-3日(下午16:00前)凭准考证向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并填写《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报名点于53日下午17:00前通过广州市高考报名系统上报申请成绩复查考生名单。

 

附件: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428

 

附件

 

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

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

             中学

考生号

姓名

成绩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