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广州市2024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顺利开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4-03-10 18:5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市2024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于3月10日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共有56734人报名参加,设置考点58个。开考首日,各考点考务管理规范,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提前对考点周边施工工程、治安、交通等情况进行摸查,及时将有关情况报相关单位,确保考试期间考点电力供应正常,无电磁、噪音污染,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针对考点周边工地可能形成噪音干扰考试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消除影响。

  二是严格按要求做好监考员和考试工作人员选聘培训工作,加强对考点系统操作员、监考员、考务员等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责任落实。

  三是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标准制定考点考前工作检查表,各考点对照检查、落实考试所需计算机等硬件设备要求,发现问题及早维护或更换。

  四是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加强试题运送、存放与保管、分发等各个环节的管理。

  考试期间,市招办派出4个小组分赴各考点进行督促检查。根据考试安排,荔湾、越秀、黄埔、番禺、花都、南沙、增城已于今天结束考试,其余各区明天继续开考。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