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2024年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类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4-04-12 09:25:31 信息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类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招生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关于4月份参加赛事考生的温馨提醒

  根据《2024年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类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方案》,报考特长生的考生获得相关证书的时间范围为2021年5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考虑到我市个别区4月下旬举办的体育、艺术赛事未全部结束,为保障考生权益,各校已将参加专业测试名单公示时间由4月20日—4月26日调整为4月20日—4月30日。

  已参加4月份相关赛事,但尚未获得赛事证书的考生,可先在中考服务平台填写报名信息,获得相关证书后,须于4月30日14:00前在中考服务平台上传完整的审核材料,招生学校和各区会及时审核,各招生学校将于4月30日晚上公布最终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名单。

  二、关于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和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4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类特长生自主招生计划的通知》,招收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学校,其体育类项目招生计划包括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和体育特长生两类计划。为提高该项目计划完成率,学校在公示通过专业测试考生名单和专业测试成绩时,须明确该项目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具体招生数;未完成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剩余计划数纳入同项目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数,按本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比例确定通过专业测试的考生名单。

2024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