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广州市2006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办法、考试与录取安排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4-19 06:18:4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2006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办法、考试与录取安排

 

根据省考试中心规定,现公布我市2006年普通高考(含“ 3+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以下同)网上填报志愿办法、考试与录取安排。

 

一、填报志愿:

1 520--22日: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2 523上午8时考生填报志愿截止。学校和报名点打印《高考志愿表》。下午发给考生校对、签名,《高考志愿表》签名后存档。

 

二、考试:

1 62 考生到报名点领取《普通高考准考证》、《英语( 2)口语考试准考证》。

2 66 15 001600高考考场向考生开放

3 6710日: 二○○六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和考场规定等详见“准考证”。

4 612 英语( 2)口语考试。

5、考试纪律: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考试规定(详见广州 招考网 2006年考试法规专栏)。

(2)特别提醒,禁止考生携带下列物品进入考场试室:

①严禁携带BP机、手机等通讯工具;

②严禁携带不透明包装的饮料和茶具;

③严禁携带不透明的文具盒。

(3)考生迟到15分钟 [ 外语考试、英语(2)听力考试考前15分钟 ],不准进入考场。

 

三、公布成绩:

1 6 月27 开通高考成绩查询热线。

2 6 月29 考生到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证书。

 

四、复查成绩:

628 29 日:考生在接到省考试中心印发的高考成绩证书后,如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和高考成绩证书向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具体办法请 留意省考试 中心或我办的公布)

 

五、军检:

629-30日: 凡已报考军事院校和警校的上线考生要在 6月 2930日之内通过广州市 招考网或到学校(报名点) 查询军检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六、招生录取:

1 7 月5 8 月14 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其中: 7月 2627日本科补填志愿, 8月 1112日专科补填志愿。《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寄给考生。

2 7 月10 8 月20 开通录取信息查询热线

 

七、提交有关证件材料:

考生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后于9月上旬(具体时间请留意广州 招考网 的普通高考信息)到报名点交学籍资料、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档案材料(所有复印件尺寸均要求 A4纸)。普通高考档案由学校、报名点审查并密封后由考生本人携带到录取学校报到。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广州招考网的普通高考信息。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四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