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201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生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办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0-07-01 01:37: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生

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办法

  2010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学业考试”)评卷工作已完成,考生考试成绩定于 7 月2 17:00予以公布,现将成绩公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形式

2010年学业考试成绩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广州市招考办”)统一公布,以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成绩证明为准,今年我市学业考试成绩将通过四种形式公布:

1.广州市招考办免费向在中考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2.考生登录广州市招考http://www.gzzk.cn),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

3.考生可使用中国电信和铁通电话拨打热线16880212进行查询(资费:1元/分钟)。

4考生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服务平台(中考报名系统)进入个人电子邮箱查收。

5.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考生成绩证明, 74下午通过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证明。

二、成绩复查办法

1.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统一登记并填写 《考生申请复查2010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通过广州中招报名系统(网址:http://zhongkao.gzzk.cn/gzzk/)上报市招考办进行成绩复查。

2.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 73 4(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3我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案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4.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考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证明于 76通过区、县级市教育局招考办(中教科)交给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由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附件: 考生申请复查2010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

 

考生申请复查2010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

 

区(县级市):       学校:

考生号

姓名

复查科目(在需要复查的科目打 “√”)

备注

语文

数学

英语

思想品德

物理

化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