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二○○四年广州市普通高考(高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办法(第二部分)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4-04-13 08:52: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二○○四年广州市普通高考(高职)

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办法(第二部分)

 

六、体格检查

1、普通高考(高职)体检时间:4月5日――9日

2、考生4月 1 日领取《体检通知》

1)、应届生在毕业学校领取;(2)社会人员到本区验证报名点领取。

3、体检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体检通知》。按体检规定家长不陪检;考生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责任自负。

七、填报志愿

(1)4月20日-5月20日举办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欢迎参加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及其家长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www.gkzx.com.cn 。

(2) 5月16日在广州市赛马场(黄埔大道西668号)举办2004年普通高考填报志愿以及宣传招生考试工作的方针、政策等咨询活动。

(3)5月17日--20日考生根据《2004年广东省招生专业目录》在网填报志愿。

(4) 5月21日各校(报名点)组织考生网上预览《志愿表》进行核对确认。如有误必须于5月22日在报名学校(点)进行修改。凡在5月22日前未对志愿表进行校对确认或修改确认的,即视作考生对志愿表自动确认。报考志愿表一经确认不得更改任何志愿信息。

(5)5月23日各区(县级市)招办和学校根据考生在网上填报和确认的报考志愿打印《志愿表》。5月25日考生到报名学校(点)在志愿表签名存档。

八、考试

1、考试科目和答题要求详见广东省招生办公室2004年2月编印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以下简称《报考指南》)。

2、6月3 日考生到报名点或毕业学校领取普通高考准考证、《英语(2)》口语考试准考证。

3、6月7日至10日进行全国统考。考试科目、时间和考场规定等详见“准考证”和《报考指南》。

4、体育尖子专项考核时间:4月10日-11日,《英语(2)》口语考试时间:6月12日-13日

5、考试纪律: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报考指南》第四章有关考试规定。

(2)特别提醒,禁止考生携带下列物品进入考场试室:

①严禁携带BP机、手机等通讯工具;

②严禁携带不透明包装的饮料和茶具;

③严禁携带不透明的文具盒。

(3)迟到15分钟[外语、英语(2)考前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

九、领取高考成绩及交档案

6月29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

考生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后于9月上旬(具体时间请留意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om.cn的普通高考信息)到报名点交档案袋、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尺寸均要求A4纸)、报名资格审查表及学校学籍档案。

不按规定时间交档案或档案材料不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十、其它

凡符合照顾政策(范围详见《报考指南》)的考生必须在4月10日前把原件及复印件交报名点。

十一、录取时间

7月5日-8月14日开始录取工作。《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寄给考生。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广州招生考试网的普通高考(高职)信息。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OO四年四月一日

 

 

相关链接OO四年广州市普通高考(高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办法(第一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