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关于执行修订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化学》考试大纲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7-03-23 03:0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 东 省 教 育 考 试 院
粤考院〔2007〕38号
关于执行修订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
课程考试《化学》考试大纲的通知
 
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经研究决定,从2007年下半年起,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化学》执行修订版考试大纲。
     修订后的《化学》考试大纲,理论考试内容未作改变,操作技能考试部分不再分“化学及化工”、“医护”类; 15题操作技能考试试题将在修订版考试大纲中公布,省教育考试院不再提前抽取试题。操作技能考试开考前,各考点须准备候考室供考生抽取试题,抽题时2名考生为1组,由每组考生当场从上述15题试题中抽取1题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20分钟,每试室须配实验员2名,1名考官执考2名考生。
     鉴于修订后的《化学》操作技能考试有较大的变化,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原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化学》考官须重新参加培训,方能取得执考资格。有关培训事项另文通知。另外,请各市组织好修订版《化学》考试大纲的征订工作,有关征订事宜由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请各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并将有关事项及时通知到有关学校。
 
 
 
                                 二ОО七年三月十六日
 
 

主题词:中职教育 考试 大纲 通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07年3月19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