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招收飞行技术学生招生章程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7-12-14 07:50: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印发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招收飞行技术学生

招生章程的通知

粤考院〔2007〕334号

各市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 

   为配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做好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的招飞工作,现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中心(下称南航招飞中心)关于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招收飞行技术学生招生章程》(南航股份招〔20072号)印发给你们。请各市结合以下要求,做好相关招飞工作。

1、各市考试中心、招生办和有关中学,尤其是重点中学,要认真加强对招飞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把这项工作列入议事日程。

2、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招飞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航空事业在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学生自愿报考北航飞行学院。

3、各市要及时将报考飞行学院学生名单造册,报送南航招飞中心。

4、南航招飞中心确认体检名单后,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生所在中学要积极配合南航招飞中心做好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工作。

5、报考北航飞行学院的学生,经体检合格后,各中学要认真做好思想、身体、学习等方面的保苗工作,确保体检合格学生报考北航飞行学院,保证招飞工作顺利进行。

请各市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招飞工作的相关工作。

 

附件:关于民航2008年在广东地区招收飞行技术学生招生章程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七年十二月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