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公示
关于补充公示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参加高校招生考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5-24 11:02:4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有关高考报名点:

根据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考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41号)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7号)规定,我市于本月初完成了高考补报名工作,其中有72名外省户籍随迁子女通过审核并参加高考补报名。现将上述考生名单(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尽快在区教育局的相关网站和有关学校进行公示。同时,我办从524日起将在广州招考网(网址:http://gzzk.gz.gov.cn/)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531日前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83906836,地址:广州市建设六马路16号三楼办公大厅。

 附件: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州市参加高考公示名单(高职扩招补报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