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来我办考察中考智能评卷等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1-08 08:53:3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连承平主任一行8人到我办调研考察中考中招有关工作。我办唐宏武主任,中考科、信息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宏武主任对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办机构职能、中考中招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中考智能评卷工作情况。双方就中考中招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承平主任表示广州之行收获很大,广州的中考中招工作系统性强,信息化程度高,管理精细科学,为威海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唐宏武主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招考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