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来我办调研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8-13 01:24: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811日上午,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杜永贵副主任一行3人到我办考察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信息管理科和综合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我办考试指挥监控中心,唐宏武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办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和网上巡查、考生身份验证、统一指令等系统的建设应用情况。双方还交流了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保密室建设、试卷保密管理、考试组织、考务协调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杜永贵副主任高度赞赏我办信息化建设力度,他认为我办的网上巡查软件方案很好地解决了产品兼容性问题,考生身份验证贯穿了考试管理全流程,值得学习借鉴,并诚挚邀请唐主任带队到青岛考察。唐宏武主任表示,山东省特别是青岛等市,在高考自主招生、中考体育考试和信息化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成功经验,下半年将前往实地开展交流学习。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8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