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四川省考试院来我办调研考察高考“无纸化”体检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3-06 03:53: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228日,四川省考试院高招处处长王军率成都、绵阳、雅安等地市招考办一行到我办调研考察高考“无纸化”体检有关工作。我办唐宏武主任,高考科、信息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宏武主任对四川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办信息化建设情况。高考科详细介绍了“无纸化”体检的基本模式、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军处长表示,广州市的体检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无纸化”体检模式高效、准确,有利于组考工作的开展,减轻了医院的工作负担,希望能把广州招办的宝贵经验带回四川。唐宏武主任表示,信息化建设需要持续创新升级,四川同行提出的很多意见对我办也有帮助和启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招考事业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