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来我办考察交流中考改革及考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4-24 06:49: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4月19日上午,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同志带队,副院长熊光余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我办进行考察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综合科、中考科、信息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唐宏武主任对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办机构职能、中考中招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相关科室同志详细介绍了中考考务系统平台、官方网站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刘罗春院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广州市各项招考工作起点高,信息化智能化程度高,系统性强,业务管理规范,为长沙市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唐宏武主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招考工作改革和创新发展。

说明: 5555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