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我市开展2018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检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5-30 03:13: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2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考委副主任张建华率领市高考局际联席会议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考点进行巡查,并现场召开2018年高考局际联席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考前准备情况的汇报,结合现场巡查情况进一步部署落实考前工作。


高考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广大附中大学城校区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张建华副秘书长仔细查看考点视频监控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考点硬件设施建设、考点环境整治和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切实做好最后的查缺补漏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考试安全,做好试卷安全保密,杜绝失密泄密;要继续开展综合治理四项专项行动,切实保障考试公平和考场秩序;要加强警情研判和安保力量,保障校园安全。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加强对考点内及周边饮食场所的卫生安全监督,为考生创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要提高气象预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家长和考生出行提供指导;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维护,采取切实措施确保考生能及时到达考场。


         

                召开局际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