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省教育厅来我市开展高考综合改革调研暨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专项检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6-01 02:57: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30日至31日,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省招生办主任王斌伟带队到我市开展高考综合改革调研暨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专项检查。王斌伟一行考察了广州市考试指挥监控中心、广州中学和花都区教育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高考考前准备情况和考点建设、课程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就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王斌伟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高考准备工作和为迎接新高考所做的高中教学和课程改革,对高考综合改革的草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对高校、高中和各级教育、招考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祝广州市2018年高考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代表市教育局表态,一是要坚决完成“平安高考”目标;二是要按照省的要求,精心准备、克服困难,为我省推进高考综合改革提供更多的广州经验。

        

市教育局基教一处、市招考办和市教研院负责人陪同考察检查调研。参加座谈的还有广州大学、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和荔湾区、越秀区、天河区、花都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同志,部分高中校长和教师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