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不忘强国初心 助力空军招飞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11-14 11:21:0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9日,2019年中南五省(区)空军招飞工作会议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会议总结了中南五省(区)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表彰了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部署了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

2018年,我市共有12名考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为全省地市最多,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亦排名第一,已连续多年被空军招飞局评为“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近10年来广州共向空军输送了96名飞行学员。

会上,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唐宏武主任应邀介绍了我市空军招飞工作经验。一是精心组织领导。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空军招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把住为党、为国、为军选才育人的正确导向。二是精确宣传发动。始终立足“有新招”的思路,按照“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广州特色、示范引领”的眼光谋划招飞工作,军地协调联动,招办积极主动,家校良性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精准选苗育苗。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标准,严格招飞条件规范,注重发掘潜质学生,全程动态跟踪选拔,从思想、学习、体质、生活、心理等方面做好“保苗”“育苗”工作。并就下一步招飞工作提出建议。

2019年我市招飞宣传、初选检测工作已于今年10月份全面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