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省教育考试院调研海珠区试卷保密室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4-09 18:19:4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保密室“分科入柜”存放试卷要求,2021年4月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欧阳谦、副院长范韶彬、许顺兴一行在广州市招考办主任唐宏武的陪同下前往海珠区招考中心现场调研保密室规范化管理工作。在海珠区招考中心试卷保密室现场,区教育局局长蔡健安、招考中心主任王拥军对保密室的建设情况和试卷保密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宏武主任介绍了广州市各区教育考试保密室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兄弟省市的做法,汇报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试卷保密建设新要求的工作思路、做法及建议。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肯定了海珠区在试卷保密工作上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决定将海珠区招考中心作为省、市教育考试试卷保密室的试点示范点建设,借鉴外地经验对海珠区试卷保密室进行升级改造,以此建立全省统一的技术标准、工作流程和保密规范,推进全省各地市的教育考试保密室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