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6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
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6-03 11:23:2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各报名点、各考点: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安排,广州考生暂不参加6月10日举行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含操作技能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健康监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考试后续工作安排,请密切留意广州招考网社会考试栏目“广东省中职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专题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有关通知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各报名点或拨打我办社会考试科热线电话83868090。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